close

Day1 : 台北 -> 桃園機場 -> 香港赤蠟角機場 -> 百樂酒店 -> 澳門茶餐廳 -> 黃大仙廟 -> 蘭芳園 -> 鐘樓 -> 維多利亞港 -> 旺角 -> 油麻地

IMG_4443

吃飽飽準備上路啦~我們再次從尖沙嘴出發前往我們下一站 黃大仙廟

黃大仙站 

前兩次來到這裡,都看到他在整修的狀態,這次來訪,終於完整呈現了!

這個景色我拍過了,所以換老大來拍一張!呵呵

黃大仙廟 

好多虔誠的人,要去求籤問卜,話說我前兩次也有去求籤勒!!!

單純就是為了想要有這樣的經驗,並沒有有真正的困難想要請求神明就是了,呵呵!

好多虔誠的人唷 

重新改建好,真的是香火鼎盛勒~好多人在拜拜阿!!

香火鼎盛  

外頭有12尊生肖,我們愛玩就開始學著那些生肖奇怪的動作拍照了,哈哈

IMG_4452  DSC00051

摸摸龍的肚子會帶來好運和財運嗎?我們想要中樂透阿!!

IMG_4464

而也新增了月下老人幫忙牽線耶!可以在那邊和工作人員領取紅線,

若是情侶就是手用一個指定姿勢纏繞紅線,

雙方走到另外一個性別的銅像輕摸他們的腳,

再將手上的紅線綁在對方性別銅像手中的紅線上,

實在是很可怕那紅線已經被綁的又大又粗了,

老大就說會不會有一天承受不了重量就斷掉啦~呵呵

IMG_4459 

另外也新增的噴水池,不過我不懂他的意義,

裡面有很多很像蓮花的葉子還是荷花阿~傻傻搞不清楚 哈哈

這明明就不是許願池  

我認為他應該不是許願池阿!但卻好多人放了硬幣或鈔票在裡面耶!!

當時還看到一大群阿六仔圍著這個水池要摸裡頭的水,

實在是讓我很不解勒!

IMG_4461

解籤的攤位還是一樣多,不過感覺生意變不好了!!

現在從廟裡可以直接通到解籤處,

不用像以前要先走到外頭再繞道令外一邊了。

一堆解籤攤位    

好啦!結束黃大仙的參觀行程,這次沒有求籤沒有解籤,

所以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這個地方,

參觀完了!我們就又搭地鐵回到尖沙嘴,

不過其實此時也已經四點多了,

老大因為前一晚失眠沒睡覺,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小憩一會,

充電一下,這樣才能再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大仙祠 香港 月下老人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