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2

這次的旅遊也是臨時起意,剛好利用51勞動節放了個連假,

本來是想要去別的地方玩耍的,

但為了428要參加好姊妹的婚禮,捨棄了別的地方選擇了最近的香港。

其實我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去香港了,

前兩次都是和女生朋友去, 跟女生出門免不了的就是一直在逛街買東西,

這次和老大一起去,就會抑制了逛街購物的欲望,反而把之前沒去到的景點都走完。

也因為有我去過兩次的經驗,根本就不需要作功課,

不過我還是有些大致安排我們走得行程,以及必吃得美食有先整理出來。

否則吃吃喝喝就不成行啦!

老大不知道為何前一晚睡不著覺,但是又得早起,結果一整晚沒睡覺,

所以到了機場整個就是在補眠,我只好自己拍照囉!

有人前一晚沒睡 

8:55的飛機實在是有夠早的啦!!但為了要早點抵達香港,早出發還是好得!XDD

IMG_4416 

隔了一個半小時,我們抵達了香港機場,也熟練的買了機場快線的車票,準備前往九龍站搭接駁巴士到百樂酒店。

機場快線囉! 

到了飯店先辦理check-in,但是才12點左右,還無法進去房間,我們就將行李寄放櫃台,先去尋找美食囉!

我們的第一站美食- 澳門茶餐廳

IMG_4436  

其實在我第一次去香港,我就有吃過這間餐廳,可是對他印象非常不好,叫的東西也不好吃ㄚ!

所以我對他沒啥興趣,不過老大直說書本上有介紹ㄚ!應該不錯吧!!

當下我也想不到有啥好吃的,所以也就再次踏進這家店了!

老大就照著書本上的推薦美食,

點了澳門軟骨皇子鴿,是乳鴿耶!!

IMG_4426

整個乳鴿烤得很金黃色,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咬下去酥脆酥脆,果真還不錯吃。是值得推薦的!! 

乳鴿耶

豬扒包- 到香港不吃豬扒包怎麼行呢!!所以我們就點了他,書本上他也是推薦美食之一。

味道跟我上次吃比起來,好像比較好吃一點耶!!!XDDD

裡頭的豬扒咬起來很揪思壓!!

IMG_4429 

還有一道菜,書本推薦可以吃他們的咖哩,所以我們點了牛腩咖哩,吃起來有點辣辣的但是挺下飯的。

咖哩牛楠 

重點他們料多實在,居然還有牛筋耶!!在台灣有牛筋的菜色都要好多錢ㄚ!

這一份料多又好吃的咖哩牛腩 68HK,換算下來挺划算的啦!

裡面居然還有牛筋耶   

最後我們點了一杯飲料來解渴,也是書上推薦,忘記拍照也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叫做XXX蜜,

我們叫了凍飲,喝下去真的是透心涼ㄚ!真是舒服,而且又解膩,真是美味極了!

完完全全打破了我對他的壞印象,哈哈!

吃飽喝足了,準備往下一站移動啦!!

黃大仙廟我來啦!!!

arrow
arrow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