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0.jpg  

這是一篇遲到的慶祝文章,

由於我們的紀念日是在上個禮拜10/15,

但是呢!我們有滿滿的喜宴要參加,所以就將這次的慶祝往後延一個禮拜囉!

再者,為何我們這次會選擇這間高貴的餐廳呢?

因為老大為了我們的澳洲行作足了資料,

辦了一張亞洲萬里通卡,可以累積里程數,由於我們去澳洲的里程數就可以累積很多很多,

累積下來的話到時搞不好可以換到香港來回機票呢!!

而也因為這樣也收到了相關的郵件告知我們亞都麗緻飯店有跟亞洲萬里通合作,

為了賺點數,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巴賽麗廳來慶祝我們的五週年!!

言歸正傳,一走進餐廳就感覺到一股不一樣的fu,

看到餐廳內部的裝潢就像來到法國的小餐館一樣,

非常的有在法國的fu,

有種很低調奢華的感覺~XDDD

IMG_1972.jpg IMG_1982.jpg  

我們被帶到我們的位置,是一個角落的位置,

坐起來非常的寬敞舒適,

兩個人坐在隔壁成90度,也不會感覺太過擁擠。

由於我們在事情都已經有作過功課,所以當我們拿到MENU後,就已經選好我們要吃什麼了。

IMG_1984.jpg IMG_1985.jpg     

當然是要來一份酸菜豬腳和一份牛小排套餐囉!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提醒了我們豬腳是兩人份的,這樣我們還要點套餐嗎?

難的來一趟,當然就都要吃到囉~所以我們就還是照原計畫點餐了!

當餐點還沒上桌前,

這餐廳實在是太適合拍照了,

所以就先放上幾張內部裝潢的照片囉!

 IMG_1996.jpg IMG_1999.jpg IMG_2005.jpg  IMG_2002.jpg  

餐前麵包上桌囉!!有稍微烤過的麵包真是好吃,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熱一點會更棒!

沾著他附送的奶油,那奶油也很香就算多沾了一點也不會膩,

有芝麻的麵包超級香,我好喜歡唷!!

我們後來還又續了一次呢!哈哈

IMG_2006.jpg IMG_2008.jpg  

接著送上的是套餐中的凱薩燻鮭魚沙拉,

味道其實也不錯,

燻鮭魚的味道恰恰好,不會像有些燻的味道太重。

IMG_2009.jpg  

套餐中的湯- 蕃茄濃湯,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滿滿很濃郁的蕃茄味,

我這不愛吃蕃茄的人,還是勉強可以接受他的味道,

但是實在無法喝太多,

所以有一半是老大喝掉的,呵呵!

但是我想喜歡蕃茄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道湯的

IMG_2010.jpg 

歐歐!!!我們點的豬腳上桌了,

天ㄚ!真的有夠大份的啦!!怪不得是兩人份,

他跟外頭餐廳的豬腳不太一樣是水煮的,

IMG_2019.jpg 

有貼心的服務,專人幫我們分盤,當他分盤完,

還會再將原本盛裝得器具給我們檢查,

真的只剩下骨頭而已。

IMG_2021.jpg 

這就是一人份的豬腳,量真的是不少勒!

滿滿的酸菜+一部分的豬腳+兩隻德國香腸

IMG_2024.jpg 

趕緊趁熱吃了它吧!!

天ㄚ~~那豬腳嫩到輕輕的用叉子就可以將肉叉起來,

一點都不需要用到刀子,

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就連皮帶肉一起吃,

皮吃起來也是有點軟Q軟Q,不會因為是水煮的而感到油膩,

看老大吃得很開心就知道啦!!XDD

IMG_2026.jpg 

當我們終於吃完了豬腳, 等了好久好久 牛小排才上來,

老大就說,他應該是在等我們消化完才要上菜,

不過服務生就很不好意思的過來跟我們說因為客人比較多,

所以會稍微慢一點,

但我們其實心裡想說這樣也好,

不然剛吃完 豬腳哪吃得下牛排阿!!

就這樣我也不知道 等了多久,

牛小排上桌囉!

不過他一上桌,我只覺得好空虛唷!!哈!

可能剛剛看到一大盤豬腳吧!突然看到牛小排就降,差異太大了!哈哈

IMG_2032.jpg  

不過其實他的牛小排七分熟,本來是要叫六分熟得,

不過服務生推薦七分熟,那我們就聽他的話吃吃看囉!

果真熟度和嫩度剛剛好,挺好吃的!!

同場加映,隔壁桌好像對吃得很專業,

還點了紅酒,而且特別的講究,

還聽到他們說本來是要去樓上貴鬆鬆的法國料理餐廳,

是因為客滿所以才到這來的,

連餐錢麵包用的奶油也是要另外點好吃的奶油,

但明明原本的奶油我和老大都覺得很好吃啦!!

他們點了紅酒,還有專門的品酒師來幫他們服務,

講解這隻酒的出處來自哪個酒莊,blabla....

IMG_2033.jpg

此時,我們的甜點也上桌了,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是啥口味了,

但我知道他是奶酪,哈哈!!

而且旁邊的餅乾,口感很特別,很好吃呢!!

我還記得我吃飽後,在餐廳外頭有賣手工作的餅乾尋找這餅乾呢!XDD

IMG_2039.jpg  

所有餐點都吃完了,其實真的很飽說!!

總共花費 豬腳餐 900元 + 牛小排套餐  980元 + 一成服務費 = 2068,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麼貴的一餐,呵呵!

不過這間餐廳是真的還蠻推薦的啦!!

整個服務和氣氛都不錯,

很適合小夫妻或是情侶來吃得,

但我們那天看到好多家庭來吃唷!呵呵!!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阿!!XDDDD

話說回來,

我和老大在一起滿五週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希望可以一直把幸福延續下去呢!!!XDDD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網址: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restaurant_page.aspx?id=10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靠近蘆洲線中山國小站)

他可以線上定位唷!!超方便的  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賽麗廳 亞都麗緻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