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u  

Kiki Thai  也是藍心湄的kiki系列之一,

為何我們會找到這間店呢?

其實是因為很臨時的要找餐廳,

又想要吃不同風格的料理,

找來找去,有些太晚訂位也都滿了,

最後找到這間餐廳只有五點半的場次,

就這樣給他定下去了。

我們進到餐廳後,兩位男生整個就是一直聊一直聊,

完全停不了,服務生來問了三次要點菜了嗎?

才真正開始點菜,

男生都說你們女生點就好了,

我們哪敢亂點,所以還是請他們停止聊天專心點菜的好

IMG_9826.JPG IMG_9827.JPG IMG_9828.JPG IMG_9829.JPG  

菜色有很多種,但其實在各間泰式料理店都有的菜色

當然在事前我也是有作功課的,

選了幾道菜,終於結束了點菜風波。

他們的盤子整個就是很古早味的風格

很古早味的盤子  

店內裝潢真的是挺古早泰式風格,又搭配著白色裝潢

很特別的風味

IMG_9831.JPG 

首先上來了泰式奶茶,喝起來的口味不會太甜

但就是有一種香料的味道,挺不錯喝的!!

招牌泰式奶茶 IMG_9834.JPG  

第一道菜- 涼拌海鮮 

他們的海鮮不是我要說 真的都蠻新鮮的說

份量也不錯,

重點來了~~我們已經交待要小辣就好,

結果還是看到滿滿的辣椒,

果真吃下去超辣的啦~~

老大不愛吃辣的!!就真的只能吃幾塊了!!

最後這盤差不多是我和小運(老大麻吉)的女友把他解決掉,

但是他真的不錯吃~~很夠味!!讚!!

辣拌海鮮  

第二道菜- 蝦醬空心菜

到泰式料理也好像幾乎是必點的菜

這是一道唯一不辣的菜!哈哈

蝦醬空心菜

第三道菜-炸蝦餅 

我只能說我超超超超級推薦這道菜

裡面的餡實在是很飽滿又有很新鮮的蝦肉在內,

我們四個人對這道菜 簡直是讚不絕口阿!!

炸蝦餅

第四道菜-烤豬頸肉 

這道菜也就是俗稱 松版豬,

這是事前作功課,網友推薦的一道菜

份量也挺多的,肉質很有彈性加上醬料

也是perfect的一道菜 

烤豬頸肉

第五道菜-泰式雞腿 

從menu的圖片上感覺這道菜很好吃

可是送上來就覺得普普通通沒啥特別的

泰式雞腿

第六道菜- 打拋雞雜 

menu上的名稱較啥我忘記了

雞雜是什麼勒  就是雞肉+雞下水

其實味道不錯吃,

小運就說 如果裡面沒有雞胗會好一點,

因為嘴巴咬的好累阿!!哈哈哈

學名是啥我忘了~我只知道他叫打拋雞雜 

第七道菜- 綠咖哩雞肉 

有點忘記他的口感了,

但印象中味道不算差就是了~哈哈

綠咖哩雞肉

最後一道菜- 酸辣海鮮濃湯 

這碗湯看起來超豐富的,

味道也非常夠味,

裡面的海鮮也不是蓋得~~

酸辣海鮮濃湯  

四個人叫了這麼多菜,一整個吃得太飽

但是真的很好吃的一頓飯,

下次我一定還是會來光顧這間店的。

吃飽飯才發現 原來他們裡面有包廂似的餐桌耶!!

IMG_9859.JPG  

最後在門口一定要來拍張照的阿!!!

IMG_9861.JPG IMG_9863.JPG

兩個認識十幾年的好兄弟~~

兩位好麻吉

小胖和老大 一定也要來一張的阿~~

閃光彈一枚

自稱長腳的小運他們也要來一張~~XDDD

閃光彈第二枚  

 

                                    Kiki Thai

餐廳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11:30~15:00/17:00~23:00 週日11:30~15:00/17:00~22:00 (營業時間結束前1小時停止供餐)
訂位電話 :
(02 )87735558 - 87735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