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當天中午,

CCI的同事們就一起訂了麻辣燙

我也不疑有他,

當中午餐點來時,也就一起到了b1領取食物,

再這之前,我們的許娃娃居然跟我說 他老闆臨時找他有事叫我先下去拿

我也不疑有他,想說好ㄚ~就先下樓了

後來問了張小投說宋威廉勒?

小頭說他還在跟hw討論事情等等才下來,

之後,我請大家的飲料也到了,大家都開動 開始吃得同時,

我就一直問小頭說奇怪他們兩個怎麼還沒下來

小頭就說可能還在忙吧!!就想說對啦~他們最近忙等等就下來,

結果再隔一陣子,

看到威廉和許娃娃提著蛋糕回來,

我嚇到了,真的有驚喜到,

大熱天的中午他們居然跑道南京東路四段的禮坊去買蛋糕ㄝ~~

真的是so sweet!!

更驚喜的是,看到小投去冰箱拿了一袋東西,

就把那袋東西拿給我說這是生日禮物~~

他是一盒法式甜點,

齁~~真的是太多太多驚喜了!

謝謝你們大家~~

辛苦小威廉和馬力安 透中午去買蛋糕 IMAG0465.jpg IMAG0466.jpg 大家和送我的生日禮物  

到了下午,資宜突然丟我說,

資宜:你今天晚上有約嗎?

我:沒有ㄚ!老大已經提前幫我慶生了,要回家吃飯壓!

資宜:是唷!那沒人約你唷~

我:對ㄚ!!

資宜:那我約你好了!!ㄚ你今天吃豬腳麵線了嗎?

我:沒有ㄚ!那不是老人家過生日才吃得嗎?

資宜:哈哈!我比較傳統嘛!!

因為這些對話,晚上我就與資宜相約了去吃阿水獅的豬腳,

他的豬腳真的是又嫩又q,好好吃唷!

正港的豬腳麵線 

兩碗麵線+一份豬腳+魯白菜+魯筍絲

與資宜相約去吃ㄚ水獅 

謝謝資宜的相約!!XDD

IMAG0472.jpg IMAG0474.jpg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表示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