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本來以為老大不會給我任何的禮物或是啥的

沒想到他居然偷偷計畫著要帶我去吃王品

只記得當初我一直跟他哭哭說 我好可憐沒有禮物也沒有大餐

結果最後他忍不住的說

其實你有大餐耶~指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

最後的最後才告訴我說要帶我去吃王品

就算沒有禮券本來就打算今年要帶我去吃 

聽到真的好開心阿~

而且這次定位他都自己訂ㄝ~~真是太難得了~~


終於到了吃王品的這天~先來一張合照

合照一張  

餐前先來了一個麵包 ,考得熱熱的好好吃,再加奶油or 鵝肝醬,超讚的啦

IMG_9546.jpg 

這是餐前酒

餐前酒 

我的沙拉-法式杏包菇,吃起來很清爽

法式杏包菇沙拉 

老大的沙拉-海鮮蔬菜沙拉,海鮮都挺新鮮的唷~

海鮮蔬菜沙拉 

王品得知我們是去慶生的,就朝代了一杯雞尾酒

IMG_9556.jpg 

我的湯-麵包玉米濃湯,湯蓋是大蒜麵包超好吃,湯也好好喝,最後差點把整個麵包都吃掉了,可是太飽了,

我只好捨棄他了~

蓋子其實是大蒜麵包  

主餐到來~我的玫瑰鹽烤牛小排,真的是好吃到爆炸ㄚ~~XDDD

橫切面~超級美味 

老大的主餐也就是王品的招牌-台塑牛排,說真的 吃起來好像在吃牛肉麵的肉ㄚ~哈哈(噓)

來不及拍得台塑牛排,就被切割了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又送上了飯後水果

飯後水果 

這也是王品的服務之一,送上小蛋糕,還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呢~XDD

因為是慶生,王品送的小蛋糕 

這照片是王品幫我們照的,馬上洗出來,裝好送給我們!!

幫我們合照,還洗出來給我們 IMG_9591.jpg 

最後甜點上桌囉!雖然飽到不行,可是看到甜點還是想要吃,我想這就市女生吧~哈哈

爆漿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甜點-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老大點的法式烤布雷

IMG_9596.jpg 

飲料 我的是蘋果冰醋,喝了剛好幫助消化~~

蘋果冰醋 

老大點的是布雷奶茶,超級白的啦~可是很香很好喝~~

好白地奶茶阿  

這是我們交往這麼久以來,吃得最貴的一餐,

真的是謝謝我最愛的老大,

雖然ㄚ~!!你從來沒有甜言蜜語,沒有任何的SWEET的計畫之類的

但我知道你的心意都默默的顯現出來,真的~我都有看到唷~

我的老大,愛你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