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5_副本.jpg

襪子呢!算是生活必需品!

以前學生時期和上班時候買的都是便宜襪

便宜塗鴉襪穿久了就會覺得腳濕濕黏黏的

回到家就會聞到奇怪的味道...

自從變成全職媽媽後穿襪子的機會變少了

可是反而變得很挑襪子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有點扁平足的關係

一定要穿有點厚度可以支撐我的足弓

不然穿上運動鞋走路腳一定會不舒服

而通常只有運動襪才會做有這樣的厚度

所以可愛塗鴉襪早已離我遠去.........

 

這次要謝謝HADASI 安心靴下讓我們能夠體驗機能除臭襪

DSC00623_副本.jpg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HADASI

這品牌是從日文翻譯 Hadasi 來的,就是裸足的意思

也就是無感包覆的信念

安心靴下和日本團隊共同研發

針對台灣潮濕、海島型氣候研發出獨家抗菌除臭技術

講求最輕柔的質感

●挑選含棉量業界最高

●百分百精梳棉

●360度無縫包覆抗菌纖維

一穿馬上就會愛上它!

DSC00622_副本.jpg

安心襪強調的就是除臭

他還有分了除臭等級

數字越大除臭功能越高

我選了兩雙襪子

DSC00626_副本.jpg

第一雙:

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 女 A10-3-混紅

這款襪子是女生款 FOR 22-24CM的腳長

但我是個大腳女孩也是可以穿得下

除臭等級 :

DSC00617_副本.jpg

每雙襪子有自己的包裝,包裝背後都有說明它的功能

DSC00618_副本.jpg

採用舒適襪口設計,不會讓你的腳有任何壓力

DSC00629_副本.jpg

採用無縫對目織法 不會讓你覺得腳有異物感 腳趾頭刺刺的感覺

 

每雙襪子都是做直角設計讓襪子不易滑落,更貼合腳型

對於我最在意的足弓部分

更是有加強包覆作用

DSC00630_副本.jpg

安心襪看起來跟外面毛巾襪一樣很厚的感覺

但是它有導氣排汗設計,運動完不覺得濕濕黏黏的

所以穿起來非常舒適

第二雙: 

多功能氣墊除臭襪 男 A4-1 混藍

這雙是挑給雙睿爸穿的

腳長適合25-27公分

大腳女孩的我也穿得下

DSC00632_副本.jpg

雙睿爸有每天運動的習慣

加上男生本來汗腺更是發達

所以更需要有除臭功能

除臭等級:  

襪子一樣都是直角設計不易滑落

足弓部分也有支撐

運動可以減輕些許的壓力

DSC00620_副本.jpg 

雙睿爸要穿去跑步了

等他跑完再來訪問他的心得

 

IMG_5694_副本.jpg

IMG_5697_副本.jpg

雙睿爸跑完回來還特別讓我聞他的臭襪子

說真的還真沒味道耶!

連一點汗味都沒有!

雙睿爸的心得就是穿起來很舒服

激烈運動也不會讓他覺得太悶熱

隔天換我穿上我的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去跑步

IMG_5733_副本.jpg

不得不說穿起來很舒服很保暖耶!XDDD

IMG_5735_副本.jpg

不過我天生厚腳背 應該要穿雙睿爸的尺寸才比較適合

IMG_5736_副本.jpg

出發!!!

IMG_5738_副本.jpg

跑步完脫下襪子不會有棉絮掉出來

這也是我跟雙睿爸有一樣的感覺

一般運動襪脫掉加減都會有些棉絮掉出

但是安心除臭襪做得很精緻沒有棉絮脫落的問題

而且穿著運動完的襪子踩在地上不會有水氣

表示散熱功能真的很好

也不會讓襪子濕濕黏黏的很難脫掉!

IMG_5761_副本.jpg

體驗完這兩雙,真的想要再來補貨一下!

最近安心除臭襪剛好有活動 [國民除臭襪一元搶購

想要跟臭襪襪掰掰的,可以趁活動試用看看呢!

HADASI 官網 https://www.hadasi.com.tw/

國民除臭襪一元搶購: https://reurl.cc/QpaGmb

一元購瘋狂: https://reurl.cc/k52MeL

若是在官網購買襪子可以輕鬆分期零利率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至我的粉絲頁給讚鼓勵,也會有最新的內容唷!

arrow
arrow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