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 台北 -> 桃園機場 -> 香港赤蠟角機場 -> 百樂酒店 -> 澳門茶餐廳 -> 黃大仙廟 -> 蘭芳園 -> 鐘樓 -> 維多利亞港 -> 旺角 -> 油麻地

DSC00053 

應該是在這兩年蘭芳園在尖沙嘴開了一間分店了,

不用再到中環那小小地店面跟人家擠了!

蘭芳園 

而我們從黃大仙廟回來想說該吃點下午茶了!

就想說那帶我們家老大去吃吃看蘭芳園好了,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這家店(這分店我也是第一次來)

果真人還是很多阿!!!

但是因為整個空間比較大就不會感覺太擠,

IMG_4470 

店裡佈滿了譚詠麟的圖片,表示老闆是他的粉絲

IMG_4473 

來到這邊當然是要來一杯有名的絲襪奶茶,所以我們點了一杯凍的和熱的

IMG_4474 

我去這麼多次,喝了也不少次完全沒有發現其實他就是立頓紅茶泡的耶!

老大一喝就說這不就是立頓紅茶嗎?我一點都沒察覺過,只覺得他的茶香很濃

IMG_4475 

我們點了一個牛俐包,其實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東西,老大就說點來吃吃看 

牛俐包 

打開一看才知道,其實就是一個牛肉乾嘛!哈哈

不過也還不錯吃,那塊牛肉也不會太乾難下嚥,

原來就是長這樣阿 

再來就是要點西多士阿!之前去吃都沒有點來吃過,但是網路上都推薦一定要點這道菜,

我呢!就點了他來吃,起司融化後,在加上一點蜂蜜,嘔~~美味阿~可是他實在是熱量滿點,

不能吃太多,呵呵!

西多士~好好味阿! 

吃飽飽後,我們決定先回飯店休息一會,讓老大補眠一下,

到了傍晚我們就決定先到維多利亞港看夜景,看是不是有燈光秀可以看,

經過海港城,實在是太熱了,走進去吹個冷氣,

意外看到Lady GaGa耶!!

當然要和他合照一下阿!!不過其實他只是一個蠟像啦!

他從蠟像館被搬來這邊擺放而已。

我和卡卡合照了 DSC00064 

首先,我們來到了鐘樓,原來我前幾次來應該就有看過他,

但是我完全沒注意過他就是一個景點耶!哈哈

果真跟老大出門才會注意到一些著名景點XDD

DSC00071 

這是香港夜景,可是天氣實在是不太好,有點霧濛濛的

有名的維多利亞港 

我們運氣好,剛好碰到幻彩詠香江的表演時間,

我們就在那等到八點,人潮越來越多,

IMG_4520 

就在人潮變多時我們卡了一個好位置,

IMG_4532 

老大也橋好角度要拍照,他說他想要玩玩看縮時攝影,

就想說這個位置非常perfect的同時,

左手邊出現了一隻手,讓整個縮時攝影非常的不順眼,

真的很想把那個人的手砍斷啦!

就這樣歷經了幾分鐘的燈光秀,因為天氣實在很糟糕,每棟建築物的雷射都打在雲裡,

根本都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就顯得有點無聊!!

看完燈光秀,我們就想說往星光大道走去看看,

看到一艘很妙的船,但我也不知道他是幹麼的就是了!哈哈

IMG_4543 

走到星光大道後,滿滿的人群,

燈光又不好,所以拍了幾張照我們就離開了,

星光大道  

因為肚子也餓了,該去填飽肚子的時候啦!!!

不過當下也九點了吧!!我們就決定前往旺角油麻地去覓食囉!!!

 

arrow
arrow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