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5  

淡水,對我來說每個禮拜都會去一趟,

天元宮今年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雖然一兩年前我就去過看過了,

可是每年到了櫻花季,就還是會先關心一下天元宮的櫻花狀況,

今年二月底三月初的時候,

就剛好大學同學們無聊就跑來淡水找老大和我,

想說沒地方去就上天元宮晃晃,

我們就開著車四人就上山去了,

結果一路順暢,心想哪有可能阿!一定是還沒開花,

果真,到了天元宮外頭就有標語寫著「櫻花尚未開」,

所以只好買個草仔粿就打道回府了。

到了上禮拜日,也是天元宮櫻花季的最後一天,

決定騎著噗噗衝上山去,果然人山人海阿!!

一整個覺得寸步難行阿!!

IMG_3104  

只是不知道 是不是看到膩了!!

就覺得好像真的看到了櫻花好像也沒啥fu的感覺阿!哈哈

我就拿著我的小小S90 拍拍幾張照片就懶惰了,

玩玩一些設定就不想拍啦!哈哈

IMG_3094 IMG_3106 

當然免不俗的,還是要自拍一下,雖然沒拍到啥櫻花,

後面是那棵在斜坡上最大一棵的櫻花,當然也好多人站在那裡拍照阿!

IMG_3113 IMG_3115 

天元宮旁邊的步道其實開滿了櫻花,

但就沒有像武陵農場那麼美得感覺XDD

IMG_3117 

這棵是宮外最茂盛的一棵,也吸引了好多相機在那裡拍照,

IMG_3119 

而我呢就還是採取近拍攻是,沒辦法只帶了小小S90去拍,

IMG_3128 IMG_3146 IMG_3161  

就這樣我們拍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就決定下山去了!!

已經沒有第一次看到的那麼驚豔,那麼的想拍櫻花了,哈哈!!

這次其實老大只是看我這麼想去看,才答應我去的。

結果我自己到了現場之後,就覺得沒啥感覺,就也隨手拍拍幾張,

看去澳洲拍這麼多天,拍照功力有沒有進步~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決定去解決我們的肚子囉!!

期待日後再相會!!啊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元宮 櫻花 淡水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