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新公司的offer了,

看到$多多,

整個就是心動,

但我知道$多多,

換來的也就是不正常的下班時間。

而且跟現在的工作比起來,

一定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這分工作的內容,

我本來就有興趣,

我本來就還蠻想要挑戰看看的,

但真的是會害怕,

因為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是正常上下班時間,

換到那份工作,我會習慣嗎?

我承受的了嗎?

我也不知道,

所以很猶豫的事要考慮另外一間公司,

他離家近,而且應該是可以正常上下班時間,

但是薪水及工作內容就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最後我選擇了挑戰,

但是我挑戰能成功嗎?

我也不知道,

只有做好心理調適去應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