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去你公司面試,

所以早上一早就叫你順路帶我到公司去,

我就不用自己在大熱天走十分鐘的路程,而滿身大汗,

早上九點面試,

第一關是先由人資部做性向測驗和邏輯推理測驗,

在等待人資部的人到來時,

手機稍微震了一下,

想說又是廣告簡訊,

哪有一早就在發廣告簡訊的,

結果一看居然是你傳來的耶!

雖然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加油」,

但對我來說,大概已經可以說是千言萬語了吧!

因為你是個很少會發簡訊的人,

居然在我面試的當下,傳這封簡訊給我,

心理真的是一陣暖意在心頭,

雖然我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面試,

沒有那麼的害怕緊張,

但是還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真的挺感動的。呵呵!

而且好像第一次不用我自己問你說,

那我要怎麼去找你之類的,

你主動告訴我說面試完再打給你看要去哪吃飯,

好像第一次主動不用我開口,就說要帶我去坐車,

真的讓我感覺到有你的存在。

不過最後,還是希望這次面試可以順利過關,

因為其實這分工作內容我還蠻想挑戰看看的,

希望老天保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