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

對一個人生氣,真的是很難消氣!

應該說我第一次這麼的生氣,

讓我完全沒辦法用好口氣跟人說話,

本來總是想把自己的爛心情收起來說話,

但總是可以又把我心中還未撲滅的火苗又燃起,

還完全沒察覺,

我到底能說什麼呢?

每天晚上睡覺都盡量保持好心情睡覺,

可是醒來後所有的爛心情全部都回來了!

火苗又是再度燃起!

而且是越燒越旺盛,

難道你真的都不知道嗎?

我不相信你感覺不出來,

真的都不會想要來滅火嗎?

就這樣任由火苗繼續燒就是了!!

我想我現在應該自己是在歇斯底里吧!

但想不歇斯底里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